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6|回复: 1

东京选举比东京热更精彩...

  离线 
灌水成绩
4657
49
8764
主题
回帖
积分

等级头衔
UID : 2
等级 : 论坛元老

积分成就
威望 : 1833 点
贡献 : 2040 点
蛋壳 : 4848 枚
在线时间 :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 2023-12-29
最后登录 : 2024-7-23

荣誉勋章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4-7-10 07:35:1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1
咳咳,别想歪,这不是什么小成本电影,也不是综艺。

而是现实中,2024年东京都知事选举拉票现场。
所谓东京都知事,其实就是东京市长,取自中国古代“知府”的全称“知府事”。
东京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都会区,人口超过伦敦纽约,占了全日本三分之一,GDP总量比加拿大和俄罗斯都多。
如此重要的职位,竞选过程肯定很严肃吧!
很严肃吧!


严肃吧!


上面的画面,都来自NHK电视台专门为候选者制作的,“政见放送”节目。

据说今年因为参与竞选的56名候选人实在太多,逼得NHK压缩了正经新闻节目时间。
02
宝贝的黄金档时间让给了他们,他们发表了什么高论呢?
就说最开头的36号候选人内野爱理小姐姐,31岁的餐饮店经营者。
其施政纲领包括但不限于:
“请和内野爱理做朋友。”
“请给内野爱理的网络频道点点关注。”
“这里是我的联系方式哦。”


虽然但是,小姐姐声音真的特别好听。
闭上眼感受,这不就是张富贵会刷大火箭的那种……
就是苦了手语翻译老师。


幸好,手语老师全程极其冷静,专业程度令人肃然起敬。
也可能早就习以为常了。


东京大舞台,有活才能来
况且直播脱衣这活,以前一个叫后藤的候选人就搞过。
由于他是男性且身材非常一般,完全没激起任何水花。
逼得他转换思路朝二次元发展,cos成动画角色“叛逆的鲁鲁修”。
吓得这动画的制作公司赶紧跑出来说,他和公司一点关系都没有。


今年参选,他又cos成了《高达seed》的女主角拉克丝。
要用“love and peace的歌声”拯救世界。


并且承诺上任就给每个市民发钱。


03
保守,太保守了。
从cos到政策,没有一个能打得过变相怪杰河合的。


今年是河合第一次尝试全新妆造。
之前几次参选,他扮的一直是小丑。
上节目先笑三分钟。
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


也可能是他曾说的那样:“世界是悲剧的,我想把它改成喜剧。”
河合原本的履历算得上精英,毕业于日本top2京都大学,谁成想走起了抽象路线。
在2021年千叶县知事选举中一战成名。
他成立了一个“让全千叶变成梦和魔法的国家党”。
至于他这个“梦和魔法的国家”是什么地方呢?
迪士尼。


他保证当选后,会把整个千叶县都变成迪士尼乐园。
兄弟们,这个我是真资瓷。




哦对,这场选举后藤也参加了,总共演讲6分钟。
前一分钟,他认真打理了自己的发型。
然后他开始向自己喜欢的千夏小姐表白,一表白就是整整5分钟。
直到演讲结束。


随后这对卧龙凤雏双双包揽了千叶县选举倒一倒二。
又携手在东京都选举重聚。


本以为河合这次打算把整个东京变成迪士尼。
低估他了。
他宣称如果当选,将恢复“一夫多妻制”,以缓解日本的少子化危机。


印出的海报,辣眼睛到警察专门给他警告,不允许在大部分媒体刊载他的宣传照。


河合不服气,花不少钱买颜料凃脸呢凭啥不让我放?


04
看到这里,相信你也会有和我一样的疑惑。
这选举是不是啥门槛也没有啊,什么小天才都能来参加?
是有的,但不高。
需要是日本人且在东京居住过3个月以上,向东京都交300万日元供托金,差不多14万人民币,就可以参选知事。
如果你最后拿到的票,能超过总选票的10%,这钱就退给你。


等等,这个AI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是人吧。
是人,是文章开头那位戴面具的老哥。
他说自己是AI,不露脸的原因是不想露脸。
这个回答就很AI。


是的,用假名竞选也是可以的。
他所有的竞选物料都是AI制作的,他宣称要用东京的大数据喂养AI,然后用AI治理东京,他当甩手掌柜。
就一个正常人都没有吗?!
找了好久,终于让我找到了!

你看这个海报是不是很正常。
宣传的政策也很正常。


就是节目里一直看不到他人。
因为他人还在监狱里。


原因是他之前在其他候选人大街上演讲时,用大喇叭去喝倒彩。
追逐骚扰其他候选人的车,并做成视频放到网上供大家观摩。
随后这些视频就成了警方逮捕他的证据。


不得不说,这次选举,绝对是让NHK电视台捡到宝了。
以往请那么多大牌导演艺人来做节目综艺,花那老多钱还没人看。
现在一分钱没花都是自己找上来的,妆都是自己准备的。
但他们可能笑不出来,因为那个候选人。
立花孝志,“反NHK党”的党魁。
他曾是NHK的员工,在办公室斗争中落败被裁,之后用7年时间在柏青哥店 (一种赌博游戏机) 悟道,大彻大悟,成立了“反NHK党”,登上了NHK的竞选节目。
教大家怎么应对NHK电视台的收费人员,才能不给钱。


顺带一提,前年那个曝光日本娱乐圈各种拉皮条的东谷义和,也是“反NHK党”的。
今年他们又整出了新活,总共组织了24个人竞选。
然后……广告位出租,一个海报位3万日元,后来因为没租完,降到了2万5日元。
于是就能看到,有人把半个东京都知事选举展板包下来,宣传自己家的狗狗,包围所有候选人。


好吧,狗子至少看着比上面那些候选人正常吧。
我资瓷狗子当选!
有人说他不同意,他觉得手语翻译大姐更适合,靠谱。
可我觉得大姐姐不会想上的,她只想要工伤费。
下次再来,请一定要给她加钱啊。
怪不得有网友评论,东京选举比东京热更精彩。
听说有签名更酷哦🤪
  在线 
灌水成绩
450
8824
11595
主题
回帖
积分

等级头衔
UID : 79
等级 : 超级版主

积分成就
威望 : 619 点
贡献 : 1417 点
蛋壳 : 24163 枚
在线时间 : 1510 小时
注册时间 : 2024-4-13
最后登录 : 2024-7-23

荣誉勋章

荣誉会员帅哥认证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实习版主推广达人宣传达人论坛元老热心会员优秀作者优秀版主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24-7-10 11:20:08 | 查看全部 来自: 上海
滴~至尊卡,打卡成功!楼主辛苦了,祝楼主:开心每一天🥰,打卡时间:2024年07月10日 11:20:08
【荷包蛋部落】官方群:荷包蛋部落 - HBD0.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8641340@qq.com

欢迎各位朋友加入本社区,
共同维护良好的社区氛围
  • 加入QQ群
  • 添加微信客服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4 荷包蛋部落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023396号-6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